✧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长期性失踪人口不定期诈尸(x)回归。
零零琐琐碎碎随遇而安。
懒啦懒啦随便啦。

 

30日推番

#问卷来源于wb

做了下最近在补的番剧,好多一下子想不起来就随便的( ´◔ ‸◔) 

好像很多老番剧的样子哈哈,好像也有些很棒没想到写到的,ennn,嘛~

……原来我也看了很多少女漫呢(


DAY1-5

魔卡少女樱(虽然最初看的应该是神奇宝贝数码宝贝…真被推进坑是这里啊)

四月是你的谎言(结局想想就…我只是想再听一次合奏啊汪QAQ)

圣少女(美芽真可爱,飞鸟这种直男我接受!!超甜不解释!)

记录的地平线(……明明很棒,歪)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想要黑子的瞬移(*´艸`*))

DAY6-10

全职高手(小说……也算嘛?) 

打工吧魔王大人(………………给我出啊!!!)

D.Gray-man(豆芽菜棒棒哒!第一个本命呢…虽然没画过哈哈)

公主公主(……虽然里面的设定都很棒?!)

好想告诉你(就是棒!就是棒!爽子明明超可爱!)

DAY11-15

虫师(配乐超赞,每集ED都不一样的纯音乐!ps旁白超赞!)

punch line(…设定迷之…)/血界战线(…对我这种笨蛋来讲太杀脑细胞)

魔法少女小圆(…一开始以为是跟小樱一样的马猴烧酒我真是太嫩了)

白熊咖啡厅(和平啊~)

鬼灯的冷彻(原作画风实在有点微妙的…接受不来,但是动画真棒QAQ)

DAY16-20

钢之炼金术师(大学补的废寝忘食…一个星期内03FA都补了)

物语系列(真·不明觉厉,但是Kさん很棒)

绝望先生(Kさん啊啊啊啊(*´艸`*))

永生之酒(也很不明觉厉哈哈,完全不懂肿么安利)

DRRR(……想去池袋!想去池袋!想去池袋!)

DAY21-25

家庭教师Reborn(原作画风意义的…恭桑和骸大人!!)

魔笛magi(剧情很棒…角色就微妙的?…好吧我只喜欢摩尔迦娜!)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各种意义的棒hhhh)

回转企鹅罐(…几原邦彦大大各种意义是神!!!少女革命也!!)

革命机(第一次停不下来的看机甲类动画)

DAY26-30

潘多拉之心(……想到奥兹的本体我…)

食梦者(就亚豆那边看一次哭一次(迷)

黑之契约者(…骨头社出品,但是好像很少人看的样子?)

一拳超人(……我是指原原作者那个狂草的画风)

数码宝贝系列?(前四部不解释!)



  11
评论
热度(11)

©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