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长期性失踪人口不定期诈尸(x)回归。
零零琐琐碎碎随遇而安。
懒啦懒啦随便啦。

 

我来补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睛了!!兴欣猥琐组参上!


筒子们别光喊西皮可以来点梗啊ヽ(;▽;)ノ【好吧其实我没梗了【跪。


妈呀这粉长的太快了点……OTZ

先说了这只蛇精病手残真没啥好玩的哦真的哦!!

而且爬坑速度超级快的……哪里都能刷(´・ω・`) 




作为感谢150,给十个坑点图?想看啥,只要我看过的能画的都可以评论?

先说好没质量保证就是了!!!

然后这货会慢慢的填坑……

没速度保证但一定会填?!看点心大大真诚的眼睛!(´・ω・`) 【揍。

等下我会补上点心大大真诚的眼睛的!真的!!(x


欢迎来找我玩~

但是回复速度没保证真的…磨磨唧唧还话唠加手残…前言不着后语…还有点没脑袋…不嫌弃的话……来找我玩呗?

全职目前基本啥西皮都能吃,产出就…目前在伞修林方双花喻黄韩叶中翻滚着…其他就不造了(´・ω・`) 


自言自语完了……恩,理我下呗?(´=ω=`) 

↑滚走。

  28 6
评论(6)
热度(28)

©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