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长期性失踪人口不定期诈尸(x)回归。
零零琐琐碎碎随遇而安。
懒啦懒啦随便啦。

 

一觉醒来已经400fo吓尿了好么!(出息。

谢谢大家的厚爱(?)


趁着现在图力技能(大概暂时)还是点满的时候来玩感谢点题~(*´∀`*)

之前是大概……画完了吧?之前有点西皮的GN们可以去翻翻因为懒木有艾特果咩_(:з」∠)_(这次会认真艾特的别把不理我!!!

大家别害羞都来找我这个小透明玩嘛~(甚。


点题方式:西皮+梗

别光点西皮不给梗啦!我脑洞不够大真的TTATT

再大大不过官方的真理我已经认清了心塞


暂时木有限定点题人数&西皮…而且速度质量…不太敢保证………

虽然西皮木有限定但是大家悠着点来…没玩过的不敢保证…(。

反正肯定不会太多人来找我玩,太透明了sad


好吧其实是太寂寞无聊了快来找我玩嘛!(下午要出门的人滚。

以上。就酱紫啦w

  3 14
评论(14)
热度(3)

©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