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长期性失踪人口不定期诈尸(x)回归。
零零琐琐碎碎随遇而安。
懒啦懒啦随便啦。

 

深夜暗搓搓来一发√

涉及:王杰希&王不留行(不是cp

lof主真的不是黒只是有病只是有病只是有病!

不要拉黑我好怕怕所以深夜放了真的咿呀——(。


脑坑来源→王不留行的本意【不要拦着爷飞升!】(x←都是酿总这句话的错。

然后讲给小伙伴听的时候不早为毛就变成这样了?!

嘤嘤嘤不要打我要打找酿总和小伙伴去(。


对不起lof主又犯病了不要拦着我我是不会吃药的!!

呵哥可是饭着真诚双眼的男人!肿么能连八个大小眼都搞不定?!

呵我就是点心脑残粉你来咬我啊!(没直接关系好么

下次要不要也来开个【荣耀账号卡之我家主人有病】系列呢。

  809 5
评论(5)
热度(8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