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长期性失踪人口不定期诈尸(x)回归。
零零琐琐碎碎随遇而安。
懒啦懒啦随便啦。

 

[全职高手]贵圈真乱十二人

跟 @向夕阳奔跑的少年 玩的贵圈真乱……

妈蛋真的好乱啊…我的脑袋…

然后写手真是神一样的存在…看着自己各种语句不通表达不清默默的捂脸跪下了இдஇ


要死!终于补完了!后面的都不好玩啦!!ヽ(;▽;)ノ


先选12个人:

1.孙翔 2.唐昊 3.张佳乐 4.林敬言 5.喻文州 6.王杰希 7.孙哲平 8.黄少天 9.方锐 10.韩文清 11.苏沐秋 12.叶修


人是随便想到谁开始倒着点的。碰巧点到了超多萌着的西皮好开森ww

但是还是有写奇奇怪怪的西皮&东西出没,脑洞超级大,以及Lo主真·小学生文笔太久没写过作文有些表达不清注意!

Ready?

GO↓


 


Q:0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几%?為什麼?


3.张佳乐+9.方锐

A:……呜哇好评!!!其实这对莫名的意外可以有?!

   闺蜜组什么的不是很棒棒哒萌萌哒的么!

   但是攻受不好分啊(撑下巴。

   而且双花林方…呜…

   那就67%吧!!


Q:02. 11向2表白的話,会怎樣做? 


11.苏沐秋→2.唐昊

A:这……肿么办……伞哥他……

   好吧,大概→

   唐昊不小心看到了跟在叶不修身后灵体状态的伞哥,然后伞哥惊讶了一下,而后一脸痞痞的:“哟小鬼你看得到我呀?要不我跟着你肿么样?要不要考虑跟我在一起呀?”

   被吓cry的唐昊表示再也不要单独来兴欣了!!(等画风不对?!?

   


Q:03、如果7和12約会,請想象約会地点和可能会發生的事。


7.孙哲平+12.叶修

A:大孙和叶不修?好像曾经看过这对西皮…咳…

   约会地点大概是网吧……然后打荣耀?ˊ_>ˋ

   ↓

   “哎呦老孙你行不行?都输了第几把了?再输下去今晚改轮到我上了啊啧啧啧w”

   “呵呵继续。”


Q:04、1想和7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1.孙翔→7.孙哲平

A:卧槽居然是爷孙俩?!

   大概……↓

   “孙哲平你过……”

   “没礼貌叫爷爷。”

   “你大爷!过来!”

   “叫爷爷。”

   “滚滚滚滚滚!我告诉你你……唔唔唔!!”

   (强吻……?)

   “叫爷爷。”

   “……爷……”

   “乖孙子。”

    ↑甚?!(捂脸。


Q:05、 10/2会是可愛的CP嗎? 


2.唐昊+10.韩文清 

A:?!?!?!可爱……可爱……可爱……咳(哽。

   这西皮也不是可不可以……就……可爱就……就……嗯(跪。


Q:06、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請写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6.王杰希+11.苏沐秋+3.张佳乐 

A:噗!!咳我试试……

   大概伞哥还是灵体背后灵状态设定。大眼真王邪眼看到的灵体设定。幸运E容易招魂上身设定。

   题目实在掰不出就…小段子随便一下别介↓

   王杰希眼皮一跳,看到一只手颤颤巍巍的伸向了他——

   “大眼……我求你用你的真王邪眼看看我身后是不是有什么的东西!!明明在室内,明明没有开空调,明明也没有开窗,却有一阵阵阴风吹在我的耳后像是催命似的!!明明背后谁都没有但是为毛我老是听到有人在讲话!!虽然我听不清楚啊!我是不是被背后灵什么奇怪的东西被缠上了?难道是鬼压床?幸运E也不带这样的啊!!”

    抬起眼,王杰希眼前面色惨白的张佳乐一脸快要哭了的表情,半抬着手,几乎要跪在他面前了——而他的背后站着一个青年一脸恶作剧似的笑着,眼底似有几分无奈。

    看到他越过张佳乐的肩背,一大一小的眼睛定定的看着自己,青年张开嘴做了几个无声的口型,一脸无辜摊开双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一时间王杰希有些无语了,纤长的手指揉揉有些发疼的额角,抬眼对上张佳乐一脸期待的表情。

   “……那啥,我觉得你估计是遇着背后灵了,而且是迷路的那种。这种时候还是去叶修那溜一圈看看比较合适。”

   “诶诶诶!!啊对哦!叶不修有除灵这功效我肿么忘记了!!好好好我马上去!”

   说罢,张佳乐连蹦带跳的向心脏x4的作战会议室飞奔而去。苏沐秋随后也跟着张佳乐冲出门——的一瞬间转过头对着王杰希勾了勾嘴角,竖起拇指点了个赞。王杰希默默的低下头——

   ‘尼玛别再让我遇到这破事了成么!这个月都第几回了!苏沐秋你肿么老是撞到张佳乐身上一块迷路去了!好好跟着叶修不成么!到处晃悠什么!张佳乐还有你这破招魂体质真特么的烦!次次都叫你去找叶修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就没点长进么!都特么的就不能长点心么!’

    心好累。

     ……所以这大概是一个时常迷路的背后灵苏沐秋为了回到叶不修而不得已附身到张佳乐身上被机智的真王邪眼识破并热情的给送回去了的故事。

   


Q:07、 4看見12和8在H的話,会有什麼反應? 


4.林敬言 8.黄少天 12.叶修

A:老林看到黄少和老叶在H……

   那大概得在兴欣宿舍吧……?

   嗯,淡定的合上开错了的门,微笑,转身,走向隔壁——吃点心w

   点心大大请保重(合掌。


Q:08、想象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5.喻文州

A:喻队……感觉其实意外的爱吃醋?

   然后平时完全不动声色的记下,在床上默默用的心♂脏的小癖好表示占有欲什么的(´・ω・`) 

   啧啧啧心脏啊(望天。


Q:09、 9梦游的話,11会怎麼做?


9.方锐 11.苏沐秋

A:点心梦游的话伞哥……我继续伞哥灵体设定会不会被揍啊?

   大概!可能!现实中啥的做不了——于是伞哥默默的爬进点心的梦里——两人一个在梦里,一个在现实里,一边走一边聊天……什么的(甚?!


Q:10、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张佳乐+7.孙哲平 

A: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被我撞到一对了!!!双花好啊好啊!!!

    我终于能相信爱情了!!快去结婚吧!!!!


Q:11、 6/9和4/9,哪个比較般配?為什麼? 


4.林敬言 6.王杰希 9.方锐 

A:老林/点心,大眼/点心……

    虽然大眼点心魔眼组也超级棒啊……!!!

    但是这边感觉……友情逗比向偏多吧(´・ω・`) 

    so所以还是老林x点心啦!!!林方甜党肉党万岁!!!!(。


Q:12、看到3/1这个CP,第一感覺是? 


1.孙翔+3.张佳乐

A:噗!!

   第一感觉:这个…好像也不是…不可以?问题是他们是肿么碰在一起的好在意!

   对!我就是没节操的杂食党(´⊙ゝ⊙`)


Q:13、 7和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7.孙哲平 11.苏沐秋 

A:…第一感觉…是大孙…吧?因为感觉比较壮……

   但是真要打起来的话……感觉伞哥也不会输?

   咳咳所以轮流吧!互攻……这样?


Q:14、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4.林敬言 

A:看过有妹子写过林敬言x你的BG向文。

   还有一个很棒林方+伪BG的文……?

   前女友设定,结局是林方。 让我安利下真的超级萌啊!!!

   文叫【前度】来着。等我找到了再放链接QQuQQ

   文找到啦!!!!链接→【戳】

   又来安利的我( ´◔ ‸◔) 

   


Q:15、如果要写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3.张佳乐+7.孙哲平 

A:双花……这两货之间真的会有第三者插的进去么……

   那就…感觉…老林…吧?跟乐乐像是相互抚慰那样的关系…

   …算第三者么?应该叫……替身酱紫的吧இдஇ


 


下为和谐题目


Q:1. 你認為9/4会經常用哪種体位?


4.林敬言+9.方锐

A:哈哈哈哈哈哈一开始就抓到一对!!!

   点心大大可能比较喜欢背后,林大大大概……乘骑?

   反正就是肿么方便欺♂负哭点心肿么来呵呵呵呵(x


Q:2. 5/11 XXOO時,11会叫誰的名字? 


5.喻文州+11.苏沐秋

A:这个……大概就……喻队……吧?

   伞哥不是个三心二意的人!!

   但是…都木有身体…要肿么XXOO(深沉。


Q:3.你認為11/12之間SM的概率有多大?


11.苏沐秋 12叶修

A:又逮着一对yoooooooo!!!!!

     都老夫老夫了!什么play都毫无鸭梨玩过的好么!!

     有时间有兴♂致就玩玩呗!百分百!(*´∀`*)(。


Q:4. 你認為1/2之間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麼?


1.孙翔 2.唐昊

A:艾玛又逮着一对!!!!

 不过小糖糕和二翔……这两……呃…六个核桃润滑…糖膏封嘴…然后切糕…?(等哪不对?!


Q:5. 5在什麼情况下会被SM致死?


5.喻文州 

A:……………………………………………喻队?

   喻队应该不是执行的那个人么!!!就算被推也能把握主权的赶脚啊?!

   应该是……没有这种情况的情况(。


Q:6. 1/4之間喜歡用藥物嗎? 


1.孙翔+4.林敬言 

A:这……老林那么温油的男人……

   可能……为了让二翔舒服点的话……老林会用……吧?

   但是药物大概对身体不太好所以不常用也不会用太多……?

   妈呀(哭出来。


Q:7.如果2在被3強X的時候被10看到了,10会阻止還是加入? 


2.唐昊+3.张佳乐10.韩文清 

A:妈呀!!!!!!QQAQQ

   乐乐你战斗力啥时候这么强了咳咳(。

   突然好同情小糖糕不造为毛……

   老韩……老韩……大概会当做没看到(。

   ↑不会过分干涉队友感情生活的老韩(正直脸。


Q:8.5喜不喜歡進行前戲? 


5.喻文州

A:肿么又是喻队!!(哭。

   大概喜欢的……毕竟受伤了不太好嘛咳咳。


Q:9.倘若1是總受,直接造成第一个的人是誰?


1.孙翔 

A:……………………大概是……小周?


Q:10.如果3P,7能夠接受的對象是誰?


7.孙哲平

A:……张佳乐肯定有!

   另一个……另一个……另一个……为毛非得再加一个啊(哭出来。

   那就……那就叶不修…吧…(跪。


Q:11.10会為了救12而主動給一群混蛋群X嗎?


10.韩文清 12.叶修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能啊!

  老韩!!直接钱包脸上啊!!强X毛啊!都快贡上钱包给份子钱啊!(。


Q:12.1在公車上遭到8技巧高超的騷擾,会不会无法反抗? 


1.孙翔 8.黄少天

A:这…………

   第一反应——

  黄少这技巧超高的骚扰是语言+精神攻击吧……

    啧啧啧二翔那垃圾话水平那心里承受都不够肿么反抗啊ww

  给二翔点个蜡wwww

 

Q:13.1在被誰SM的時候最有感覺? 


1.孙翔

A:……小周…………或者糖膏?……小事情……?

   感觉都不是会玩SM的人啊救命!!!!TTATT


Q:14.4/6/9,3P的时候谁最可怜?


4.林敬言 6.王杰希 9.方锐 

A:林方!!!!!诶…但是…3P……!

   杰西卡不能打个商量你在旁边看着出心脏的主意,然后让禽兽大大去执行吃点心么!!(等?!

   咳,不过真玩3P的话…应该还是……点心…吧…

   看看,面对禽兽林大大+半个心脏杰西卡,小心肝都要颤抖了好么!!!

   在这两面前,锐锐大概没机会表示男子气概了呀w

   咳,努力熬住啊!点心不哭站起来lu!!(x

   呜哇被欺负到哭出来的点心prpr(?!


Q:15.你认为8/10会在什么场合下最兴奋?


8.黄少天 10.韩文清

A:这…大概…公共场合?全明星赛场……?

   等等这是这两凑一对那啥的意思么?!救命!!!

   而且看着顺位……黄韩么!!!

   我的娘亲哎呦喂Σ( ° △ °|||)︴(。


Q:16.如果6强X了12,7会怎么办?


6.王杰希 7.孙哲平 12.叶修

A:不会怎样!!!

   王叶啊……王叶我也吃啊!实在受不了叶不修的破嘴强上什么的也挺好的!!真的!(我就是杂食党yooooo~

   大孙啊,大孙在家里陪他的乐乐呢能怎样,表示那破谁被谁怎样了我才不管呢哼唧(*`へ´*)


Q:17.8/11的互攻能持续多少时间?


8.黄少天 11.苏沐秋

A:……总觉得又get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

   其实啊…他两…那啥啊…叶不修的垃圾话嘲讽脸不是伞哥教出来的么…所以一直好在意…这两货的垃圾话到底谁更屌一点呢(´・ω・`) 

   大概可以互(喷)攻(垃圾货)很久吧!一整天都可以的吧!我相信伞哥!(等等重点呢?!


Q:18.11是双性恋的可能性大吗?


11.苏沐秋

A:大!!

   虽然比较私心伞哥是同……

   大概是因为原作出场不多,描写也基本都是叶不修沐沐回忆里的样子,性格有点抓不准吧……(为毛突然深沉了?!


Q:19.3/10H的时候,攻方会不会在受方昏过去之后继续?


3.张佳乐 10.韩文清

A:不……会……的……

   老韩其实很温油的!!!

  韩乐……好像也可以有啊(摸下巴(别再开新大门了?!ヽ(;▽;)ノ

  

Q:20.2/12做完清洗的时候,会不会再继续直到昏睡在浴缸里?


2.唐昊 12.叶修

A:……大概……可能……这个……这个……

   会……吧……?

   糖膏x叶不修……

   做完……做完……Σ( ° △ °|||)︴?!

   ——我不行了!!!!!TTTATTT



****************************************************************

要死……终于做完了……

虽然杂食但是新大门太多了要命……

而且写下来什么的(跪。

大家将就着随便看看就好了别来打我嘛_(:з」∠)_

滚走。


  47 5
评论(5)
热度(47)

©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 Powered by LOFTER